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公司信念



永鈞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您的健康分析與風險評估專家,致力於利用專業、安全及準確的基因檢測技術,為您的健康管理開創全新的評估維度。


自從2000年人類基因組計劃成功解碼以來,我們得以深入探索基因的奧秘,理解個體間體質差異的基因根源。透過先進的基因檢測,我們不僅能揭示您的體質特徵,評估患病風險,還能提供個性化的健康保健建議,使您能夠以未來的知識,規劃當下的生活。


健康是維繫家庭經濟與幸福的基石。一旦這基石動搖,家庭將面臨重大挑戰。利用我們的基因檢測服務,預知健康風險,積極管理您與家人的健康,是對家庭幸福與責任的最佳承諾。選擇永鈞生醫科技,讓我們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健康守護者。

檢測核心技術


qPCR技術是基因檢測常用的分析技術,可以提供大量且穩定的分析結果。CRISPR技術則是2020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的創新技術,可以提供高靈敏度及高專一性的分析結果, 永鈞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這兩項技術結合創新打造一個高靈敏且具備高專一性的檢測平台,提供受試者最準確的基因檢測分析報告。


口水檢體採集


口水採檢方式是一種可以提供無痛、便利、非侵入式的檢體採集方式,同時也能從唾液中萃取獲得高品質的DNA。不需要使用侵入式的採血設備,只需要受試者提供1.5~2mL的口水檢體,就能夠萃取出DNA以供基因檢測分析使用,也因此口水採檢可以應用在包括嬰孩的受試者身上使用。